我院研究生获得“人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暨南大学赛区决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29

1.jpg

                      王爽子同学在暨南大学赛区决赛现场演讲

4 18日,“人在职场”四校模拟招聘大赛暨南大学赛区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是由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四所高校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外联部承办,以提升在校学生就业能力为主要目标的品牌活动,让学生提早储备招聘相关的知识,更好的应对就业季节。本次大赛由预选赛、初赛、决赛组成。初赛是采用简历初评,无领导小组讨论。而决赛是自我推销即展示PPT以及情境应对方式来考察学生的综合能力。决赛的评委有来自王老吉等著名企业的人力资源主管,对参赛选手而言是一次颇具意义的活动。

我院2014级英语笔译专业研究生王爽子同学经过层层斩关,在决赛中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PPT,抒发了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定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最终获得暨南大学赛区的二等奖。评委对她的评语是:王爽子同学确实是做了最真实的自己,希望再接再厉。”她将与另外两位同学代表暨南大学参加59号在华南农业大学举行的“人在职场”四校联合模拟招聘大赛4校总决赛。希望王爽子同学能够在决赛中发挥出色,展现暨南研究生的风采,为学校,学院争光。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