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的绿茵 别样的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17

         

412日上午,2015暨南大学“研究生杯”八人制男子足球赛在校本部足球场进行了第三场小组赛事。对阵双方分别是由外国语学院、华文学院与公共管理学院组成的“三院”联队和理工环境联队。比赛双方都为最后一个小组出线(八强)名额而全力以赴,共同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1.jpg
上半时,双方你来我往,比赛处于相持阶段。直到第11分钟,理工环境联队门前一脚劲射打破僵局。此后,胜负的天平逐渐向他们倾斜。下半时,“三院”联队吸取教训,重整旗鼓,尤其是外国友人和两名外援的无私加入,球队士气焕然一新,开局阶段便扳回一城。尽管“三院”联队一直处于落后,但他们丝毫没有放弃追赶,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努力发起进攻。由于比分过于悬殊,最终无力回天。比赛以“三院”联队的失败而告终。
2.jpg
    虽然比赛结果不尽如人意,但赛场上却充满了人性的光辉。尤其是在大比分落后、后卫受伤下场的情况下,两名外援火速增援,为赛场平添了许多精彩。他们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演绎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依次握手致意并合影留念。
 3.jpg

 (秘书部董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