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BEC)报名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1-26

 

各位考生:
   现将暨南大学考点(CN168)关于2015年上半年剑桥商务英语(BEC)及MSE考试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考试报名
1、报名条件:
持本人身份证报考,无需照片,在校学生及社会考生均可报名。
2、报名方式:考试采取先网上预报名,再现场缴费或网银缴费的方式
2015年上半年BEC及FEC考试交费时间:

 
考试名称
考试时间
收费标准
(RMB)
网上报名时间
暨大现场    
缴费时间
网银缴费时间
查询成绩时间
领证时间
三月份
BEC中级
3月28日
500
12.10-1.22
12.20-1.22
(周六日除外)
12.10-1.22
5月20日
6月底
上半年
BEC初级
5月16日
395
1.26-3.26
3.2-3.26
(周六日上班)
1.26-3.23
7
9月底
BEC中级
5月30日
500
BEC高级
5月23日
630
BEC机考
4月11日
500
6
7
 
FCE
6月6日
630
1.26-4.7 
3.1-4.7
1.26-3.23
 
 

步骤一:登陆http://fc.jnu.edu.cn/网上预报名。 考生可就近选择分考点报名交费,可委托他人交费(请持报考人证件信息)。特别注意:如分考点报名人数达到开设分考场的人数要求,则可开设相应级别的分考场,考生在分考场考试,如人数达不到要求,考生将转至暨南大学校本部考试。
1.网上报名缴费:通过工商银行网银方式缴费,成功后可在网上查询缴费状态,“已缴费”即是正式报名考生,无须再到考点确认。
2.现场交费:到网上预报名所选考点缴费确认(可代缴)
暨南大学主考场缴费:需身份证银行卡(银联)刷卡缴费;
缴费时间如上表,3月2日——26日报名期间周六日照常上班;
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8:30——12:00,14:30——17:00;
周六、日工作时间:  9:00——12:00,15:00——17:00
缴费地址: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排球场旁边)216室,咨询电话85220212、85226233。
  步骤三:准考证领取和考场安排查询
请考试前十天登录https://neeaportal.etest.net.cn/kaowu/print 打印准考证,并查看考生须知等重要考试信息。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缺一不可。
暨南大学BEC各分考点联系方式一览表http://fc.jnu.edu.cn/info/kaoshizhongxin/kaodiantonggao/2013-01-21/691.html
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新浪官方微博:BEC暨大-广州大学分考点
4、请关注暨南大学外院考试中心微信公众账号,轻松掌握考试相关动态:
                   bec_2wm.jpg
二、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
1、成绩查询:(暨南大学BEC考点号为CN168)
2、成绩单证书领取:
领取时间可关注我考点网上通知(考后3个月),成绩单和证书须在网上报名所选考点领取。在暨大主考场交费的考生在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二文科楼216室)领取,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5:00,周六周日不办理。
领取成绩单和证书时需携带证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单领取;若委托他人代领,需带考生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单和考生委托书领取。
四、考前辅导班及模拟考试(因特殊原因上半年暂停)。
五、集体报名
欢迎集体报考,请先与考点联系,可集体交费。
六、联系地址:广州石牌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办公室(暨大第二文科楼216室)  
联系电话:85220212、8522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