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开学注册工作的通知

来源: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2-26

各位研究生:

寒假即将结束,为确保新学期研究生教育管理正常有序开展,现将有关开学注册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本学期开课时间为2021年3月1日。根据《暨南大学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相关要求,请学生本人携带学生证原件在3月1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期间到南校办公楼2056室签到注册。

研究生确因疫情原因或在外地学习、实习、科研、调研等原因不能返校注册的,须书面委托他人,经导师签字确认后报学院注册(暨南大学研究生注册委托书可在研究生院主页下载中心下载),同时向辅导员提交请假条说明情况。

研究生无不可抗拒等正当理由,未办理暂缓注册手续或未按时注册的,研究生院不再开放注册系统,具体按《暨南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暨研〔2016〕41号)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21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