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领取2017年上半年BEC考试证书的通知

来源: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8

各位BEC考生:
 
     关于领取2017年上半年BEC考试证书的证书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绩单打印:考生登录报名网自行打印成绩单,在网上预报名所选考点领取证书。
2. 携带证件:需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领取;若委托他人代领,需带考生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和考生委托书。
3.暨南大学校本部领取证书地址:报考暨大主考场的考生于9月20日开始(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5:00),到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近排球场)外国语学院BEC考务办公室(216室)领取。证书在考点保存一年,请及时领取。
4.邮寄证书:考场中办理邮寄的证书已于9月15日通过顺丰快递分批寄出,请考生及时查收,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如考场内未办理邮寄,现在不再办理邮寄);如拒收件,做弃件处理。
温馨提示:欢迎关注暨大BEC 考点微信公众号:jnubec,及时了解考试相关信息。联系电话:85220212   85226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