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暨南大学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5-02

2012年暨南大学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

由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美国大使馆英语语用项目办公室(Regional English Language Office,简称RELO)协办的“2012年英语教学国际研讨会”将于511日至12日于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举行。本次研讨会的中心议题是:“英语无障碍:教学法应用”。研讨议题包括:综合语言技能;听、说、读、写技能的教学;技术与语言学习;专门用途英语;大学英语等。本次研讨会主要采取工作坊和专题发言与讨论的形式。主要发言人是美国RELO派驻亚洲各高校的英语语言教学专家及国内高校资深英语教学专家。诚邀各大高校英语教师的踊跃参与。

时间:2012511日至12日全天9:00am-1730pm

地点:暨南大学曾宪梓科学馆国际会议厅(开幕式、闭幕式)

第二文科楼一楼100,二楼200,三楼316室,四楼416室(工作坊)

联系人:李老师1365076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