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若茜
院长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统筹协调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负责学院财务,协助学院党委书记开展党务、干部人事工作。联系英语系。
陈文举
书记
主持学院党委全面工作,负责学院党务、教师思政、干部人事、校友、学院内部行政管理的工作;协助院长开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
梁瑞清
副院长(兼)
负责协管学院相关工作。
汤琼
副院长
分管学院外事、设备、固定资产、学生竞赛及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基地工作;承担学院交办的其他事项。联系商务英语系。
王进
副院长
分管学院科研、研究生培养管理,协助管理学院学科建设;承担学院交办的其他事项。联系大学英语教学部、西语系。
李磊
副书记
分管学生、乡村振兴、档案工作,协助党委书记分管党务、思政、校友工作;承担学院交办的其他事项。
朱红强
副院长
分管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承担学院交办的其他事项。联系法语系、日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