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三八”踏青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31516日,外国语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了“外国语学院三八节大埔围美丽乡村之旅”,让教职工们走出校园,在大自然的美景和怀抱中放飞心情,享受美好时光。



   在开满鲜花的美丽园区畅游,老师们留下美丽的倩影和美好的回忆。



   老师们三五成群,或畅聊人生,或合影留念,或在旁边的草莓园采摘草莓,好不惬意。



   在景区的丛林魔网游戏区,教工们和小朋友们纷纷上去体验,笑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在弹跳中释放压力,找回了久违的童真与快乐。



   午餐后,大家深度游览了大埔围美丽乡村。这里的道路干净整洁,村落宁静和谐,村民们都住上了新盖的楼房,院子里栽满了鲜花和绿树,木棉花开得正艳。老师们路过了村里的南瓜地,一望无际的瓜田,结满了待采摘的果实,让人提前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



   一路上,老师们还看到了村里的平菇种植基地和蔬菜种植基地,古朴的建筑和现代的农业设施交相辉映,展示了乡村振兴的新风貌。


   教工们来到了白鹭岛湿地公园,这里是观赏自然风光和生态鸟类的好去处。湖光山色间,偶见几只还未飞回北方的白鹭,让人心旷神怡,教工们在这里拍摄了许多美丽的照片,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最令人兴奋的是下午的拓展游戏活动。学院工会精心准备了团队合作游戏,旨在增强教工之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在游戏中,教工们开心投入,相互协助,欢声笑语中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加强了团队精神。



   这次踏青活动不仅让教工们欣赏到了春日的美丽风光,丰富了教工们的文化生活,更重要的是,教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



   学院工会将继续关注教工的需求,为大家创造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