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考试中心5月举办BEC考试进场须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1


(更新日期:2023220日)

 

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考试中心将于2023年5月份,在暨南大学富力教学大楼举办剑桥商务英语考试。为做好剑桥商务英语考试工作,请所有在暨南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入校要求:


1. 暨大考点的考生须按规定,统一从暨南大学南门(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进入考场,暨南大学其他门不允许考生进入。


2. 此次考试,暨大考点仅允许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准考证,考生在进出考点时,须遵守以下规则:
 1)凡进入我考点的考生须全程佩带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大于或等于37.3摄氏度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点。

2)考生携带双证(有效身份证件及纸质准考证),进行入场检录,证件齐全,方可进场。

3)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考点仅允许考生每一场考试(笔试和口试各视为一场考试)单次进出。

4)建议考生在规定到达时间的基础上,再提前30分钟或更早时间到达考点。

  

请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及时关注我考点官方微信公众号:剑桥系列考试CN168,以上措施若有变化,我们会及时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通知。联系电话:020-85220212.

 

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考试中心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