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考试中心11月举办DELF-DALF考试进场须知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9


(更新日期:2022年9月7日)

  

    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考试中心与广州法语联盟将于2022年11月联合举办法语学习文凭和法语高级文凭成人版考试(DELF-DALF Tous publics)。考试地点为:暨南大学番禺校区恒大楼。
    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请所有在暨南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疫情防控措施:
    1. 暨大考点的考生须按规定,统一从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南门(兴业大道东855号)进入考场,暨南大学(番禺校区)其他门不允许考生进入。
    2. 考生须提供考试前24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结果报告。
    3. 此次考试,暨大考点仅允许考生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准考证、粤康码及7天行程码入场,考生在进出考点时,须遵守以下规则:
    1)凡进入我考点的考生须全程佩带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体温大于或等于37.3摄氏度的考生禁止进入考点。
    2)考生携带双证(有效身份证件及纸质准考证)、出示即时粤康码及7天行程码(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国信通院CAICT查询)进行入场检录,证件齐全,且双码显示为绿色方可进入考点,请各位考生考试当天提前扫码登记,以免耽误考试进场。
    3)为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考点仅允许考生每一场考试(笔试和口试各视为一场考试)单次进出。
    4)建议考生在规定到达时间的基础上,再提前30分钟或更早时间到达考点,确保有足够时间,在完成体温检测及防疫健康信息码(粤康码)检查等防疫流程后,能准时进入考场。
   
    请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及时关注我考点官方微信公众号:“剑桥系列考试CN168”或广州法语联盟官方微信公众号“afguangzhou”,以上措施若有变化,我们会及时在微信公众号上发布通知。联系电话:020-83802501(广州法语联盟),020-85220212(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国际考试中心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