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考TEM4、TEM8的通知(2022)

来源: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2022TEM(英语专业4级、8级统考)统测现已开始接受报名,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资格:

TEM8(考试时间:2022423日上午8:30开始)

1、  2021年参加TEM8考试未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考生类型编号为“70”

2、  2018级英语专业、英商专业正式(四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2018级成教高起本科英语专业、英商专业四年级(考生类型的编号为50”)   

3、  2019年春季入学的成教英语专升本学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50”)

4、  2021年因疫情原因未返校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延考,按原考试类型报名,报名信息备注栏的最前端须备注“2021延考

TEM4(考试时间:2022618日上午8:30开始)

1、  2021年参加TEM4考试未合格的,可以补考一次(考生类型编号为“70”

2、  2020级英语、英商专业的本科学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22021年春季入学的成教英语专升本学生(普通高校和成人高校升本后第一年以补考生身份参加专四统测(考生类型的编号为70)注:(你们只有一次报考专四的机会,考过之后成绩只能按补考成绩算,即60分),因为专四是大二报名的,而你们入学后已经是大学三年级了。)

3.  2020年入学的成教英语专业大专生。(考生类型编号为“50

42020级成教高起本科英语专业、英商专业三年级(考生类型的编号为50”) 

 

二、  报名费用

TEM440元/人(试卷费+报名费+录音带+证书费)

TEM845元/人(试卷费+报名费+录音带+证书费)

 

三、  报名方式及日期

符合报名条件的同学到班长处报名并交费由班长汇总报名名单电子版(见附件),并打印纸质版,届时将报名费、报名电子版、报名表纸版一同报名上交,请班长认真核查,姓名、身份证号、人数务必准确,考试中心规定姓名错误不予更改。英语系请交给段凯歌老师(本部第二文科楼217,电话85226689),夜大学生请交给所在班的班主任老师、商英系报名请交给徐霏老师(本部第二文科楼217,电话85228562),因老师们三个校区流动办公,办理报名手续前请电话预约以确保顺利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

2021126日,请同学们准时报名,逾期不补。

 

 

附件:专四专八报名汇总表模版

 

 

 

                                                   外国语学院教科办

                                                   20211129

专四专八报名汇总表模版.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