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2021级石牌校区 、番禺校区本科新生入学英语水平测试通知

来源: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7

为了更好地了解暨南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英语水平情况,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学部将于99日举办本科新生入学英语水平测试。本次水平测试仅作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的参考,不计入学业成绩,请同学们按照以下步骤认真准备,根据自己的真实水平诚实作答!

第一步:注册并绑定考试账户

2021级石牌校区、番禺校区所有内招、外招本科新生(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国际学院、伯明翰大学联合学院除外)务必于即日起至20219824:00前完成本步骤,否则可能导致无法参加模拟演练和入学英语水平测试,请同学们认真对待。具体操作步骤请见《附件一:注册及绑定流程》。

第二步:模拟演练

所有考生务必于即日起至20219824:00前参加模拟演练(APP中点击“考得好”-“立即查看考试”即可看到“马上体验考试”的按钮),模拟演练的试卷为全题型试卷,包含各种常见题型,考生选择对应题型演练即可。模拟演练目的是测试设备正常,听力播放正常,熟悉系统交互,保证考试顺利进行。

模拟演练期间,所有考生可以随时随地登陆APP进行连续120分钟的模拟演练,直至考生主动交卷或考试时间结束时系统强制交卷。考生可以反复演练(APP中点击“考得好”-“立即查看考试”即可看到“重新体验”的按钮)。

听力将于进入考试后立刻播放,考生自行准备与手机配套的耳机。听力中途不得拔插耳机,否则可能导致无法播放听力。期末考试时无听力的考生可以忽略模拟演练时的听力。

因考试地点在主教学大楼的教室,请同学们在模拟演练期间到主教学楼测试网络是否通畅。石牌校区主教学楼在富力教学大楼,番禺校区主教学楼在恒大楼。

模拟演练期间遇到任何问题请通过QQ群或好策微信客服反馈,会有老师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协助解决。

第三步:入学英语水平测试

入学英语水平考试时间为9914:3016:30共计120分钟,将组织所有考生统一在教室中用考生自己手机考试,具体地点请等待通知。

9914:05(入学英语水平考试开始之前25分钟)可以登录APP进入倒计时等待。考试正式开始后迟到15分钟则无法参与此次考试。

进入入学英语水平考试后,请按照语音提示点击“答题卡”中第16题跳转到听力部分先做听力题,听力将在开考后3分钟准时播放(听力播放前3分钟为提示音),考生自行准备与手机配套的耳机。听力中途不得拔插耳机(切记),否则可能导致无法播放听力。

入学英语水平考试当天0时开始系统戒严直至考试结束。戒严期间,与入学水平考试无关用户均不允许登录平台。

入学水平考试结束后,请耐心等待分班结果,再根据分班结果登录教务处选课系统选择对应的课程。分班结果将于91018:00前在好策APP中公布,稍后也可以向所在学院教务老师处查询。

第四步:注意事项

  1. 仅支持主流智能手机参加本次考试,不支持电脑、平板等设备。

  2. 超过规定的时间登陆将认定为迟到,无法参与此次考试。

  3. 开考前关闭其他应用,保持网络畅通,保证电量充足,确保有300M以上的内存空间。

  4. 设置手机勿扰模式防止来电打断考试,关闭手机的自动锁屏功能或延长息屏时长。

  5. 听力中途不得拔插耳机,否则可能导致无法播放听力。

  6. 若遇严重卡顿、长时间白屏等特殊情况可以后台关闭好策(即结束好策进程)后重新登录APP继续考试。

  7. 网络不畅时,在答题界面会提示“网络信号不好,请重新答题”。

  8. 切屏(分屏、查词等)会被系统全程记录,主动多次切屏将被认定为考试违纪,后果自负。

  9. 考试中若遇到任何突发情况,请勿慌张,及时向监考老师反馈,坚持完成考试。

  10. 模拟演练、英语水平测试前务必测试网络通畅,准备好手机流量或可用的网络。

 

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

大学英语教学部

202197

附件:注册及绑定流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