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届遴选推免生排名公示

来源: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6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从2022届本科毕业生中推荐免初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我院组成了专业学系和学院两级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对本年度申请A类推免生进行了面试和审核。

根据《外国语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初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细则》里的第三条、第四条和第五条的有关规定进行选拔与排序,现将考核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196日至202198日止。

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情况时要签署真实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以便核实。

地址:第二文科楼215室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5220209 联系邮箱:crystal@jnu.edu.cn

各专业学系经过本学系推免工作小组对申请A类推免生的综合面试考核,,考核结果公示如下:

专业学系内排序(小号优先)

英语

商务英语

日语

法语

1

刘涛

卢雨莹

王潮芬

梁钰滢

2

/

胡昕(替补)

李金龙

/

3

/

/

鲁天奇(A2

/

 

外国语学院

2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