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相关工作安排通知

来源: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7


英语系各位论文导师及毕业生同学:

为做好本年度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现就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生请于2019510日前向系办提交填写完整的实习和论文相关资料,以下资料不齐全不予受理不予答辩,包括:

1、分散实习申请表(导师、家长、实习单位意见填写完整)(集中实习

     的学生无需交此表,以学院集中实习证明上的学生名单为准)

2、暨南大学本科实习教学鉴定表(中文)(导师及有实习单位意见、印 

    章齐全)

3、本科实习报告(英文)

4.、开题报告

5、 指导老师记录表

6、中期检查记录表。

二、 答辩学生须于514前向系办公室段老师处提交预答辩论文4本,同时发送电子版(含封面页)发至系办邮箱56430883@qq.com。邮件主题及附件名称统一格式:预答辩+学生姓名(导师姓名)+论文题目(副标题可不写)。对论文格式、参考文献等按统一模板要求进行检查并向学生、导师反馈评阅意见,学生根据评阅教师意见修改。

三、516日下午论文答辩,具体安排附后。

四、517-22日,学生按照答辩意见修改论文,经过导师同意后,用正式封面打印装订完整论文。同时,领取论文封面与本科毕业设计评定表”。

五、523日下午5:00前,向系办提交正式论文2。论文终稿电子版发系办邮箱56430883@qq.com,邮件主题及附件文件名称统一格式: 20190516+学生姓名(导师姓名)论文名,副标题不写。

六、525日向学生公布论文成绩。(不按要求交齐资料的同学不予评分)。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201956

  


附件:英语系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具体安排

1.答辩时间及地点

时间 2019516日下午14:00 开始,教师及工作人员13:50在南校N507集中,学生于13:55到各答辩地点抽签

地点:南校教学楼5楼,具体如后附表

2.答辩程序:每篇论文答辩时间为15分钟。

1)答辩组长以英语宣布答辩开始;

2)答辩人必须是毕业论文作者本人,以英语简述论文概要及论文结论,用时约7分钟;

3)答辩专家用英语提问,就论文的立论、内容、结构、结论、行文、引用材料等相关要素提出问题,答辩人就相关提问作出合理回答,用时约8分钟。

3. 答辩注意事项

1)答辩秘书记录答辩过程,主要内容应包括答辩专家提问和答辩人的回

     答情况,填写答辩表格;

2)答辩小组由组长主持讨论评定分数,组长在答辩表格上签字,并送交

系秘书汇总整理;

       4.其它要求

1)答辩学生需带备与所提交版本一致的论文参加答辩;

2)答辩学生1355到各组答辩地点抽签决定顺序。

3) 请各答辩小组确认事项:

第一、学生所提交论文的《诚信声明》页已有本人签字。

第二、各答辩学生以下材料已齐全(包括开题报告书 、中期检查记录表、指导老师记录表)、所有学生毕业实习资料已提交(包括分散实习申请表、实习鉴定表、实习报告),其中《分散实习申请表》以及《实习鉴定表》中的公章、指导老师考核意见、实习单位考核意见均已填写完整。   

  

5.答辩分组名单:

组别

组长

成员

成员

成员(兼答辩秘书)

答辩人数

答辩名单

答辩地点(南校区教学大楼)

第一组

程倩

朱桃香

程佳

涂柳

8

附后

N507

第二组

汤琼

朱湘军

张立平

段维军

9

附后

N508

第三组

杨才英

王全智

林维燕

尤呈呈

10

附后

N509

第四组

朱红强

陈龙

张春

雍茜

9

附后

N511


答辩学生名单:

第一组:马佳淳、黄钏浩、金黎颖儿、吕颖玉、何米霖、谭梓君、杨婉莹、李超仪

第二组:崔珏、蒋瑞雪、张玉瑶、边疆、蔡志亮、黎雪怡、陈懿凯、蔡澔軒、刘燕妮

第三组:岑芷楹、FENG ZHENG KITTY、马鸿杰、冯钰怡、李雨薇、王馨儿、林靖苹、郭梦婷、沈丽娜、李湘娜

第四组:郑静怡、彭羽、曾志其、刘彦彤、冯昊、沈若茵、李樟樟、曾向明、曾晓纯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

                                        2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