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课程评估的通知

来源: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6

各本科教学单位、各位同学:

本学期本科课程评估学生评估部分将于20181123日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估人员与评估范围

暨南大学所有全日制本科学生对本学期修读的所有课程进行评估(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等暂不参与评估)。

二、评估时间及方式

(一)评估时间:20181123日~2019114(为配合选课, 1220评估系统将暂停一天)。

(二)评估方式:学生进入教务处主页,点击“本科课程评估系统”或直接访问网址http://undergraduate.jnu.edu.cn/ces/登录(帐号及密码与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相同),对本学期修读的课程进行评估。学生如忘记登录密码,请向所在学院的教务秘书查询。

三、其他事项

(一)本科课程评估结果将于下学期(教师提交学生成绩后),反馈给教学单位。学生个人信息不会出现在反馈结果中,请各位同学客观、认真评估。

(二)评估系统与网上选课系统、成绩查询系统相联,学生须完成本科课程评估后,才可以使用上述系统。

请各教学单位做好本科课程评估动员、组织工作,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完成。

教务处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20-85220745,地址:行政办公楼222室。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