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考试】关于领取2015年下半年BEC考试证书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6

各位考生:
关于领取 2015年下半年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的证书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领取地点:在网上预报名所选考点领取证书,考生自行网上打印成绩单。
2.   携带证件:需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单领取(如准考证丢失需知准考证号才能领取);若委托他人代领,需带考生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单和考生委托书领取。
3.  暨大主考场:报考暨大主考场的考生请到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近排球场)外国语学院BEC考务办公室(216室)领取。(BEC高级证书由于特殊原因延迟领取,不便之处请谅解!)
领取时间:从3月21日开始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11:30,下午2:30至5:00)。证书在考点保存一年,请及时前来领取证书。
考场中申请邮寄的证书已通过顺风快递发出(分批邮寄)请考生及时查收(如考场未办理邮寄,现在不再接受办理邮寄);如拒收件,做弃件处理。联系电话:85220212   85226233
4.查询成绩及打印成绩单请登录http://bec.etest.net.cn/
 
                                                                                                                 外国语学院BEC考务办公室
                                                                                                                   2016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