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请2015-2016年度富布莱特(Fulbright)短期讲座项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0

 

各学院、所:

我处收到美国驻华大使馆教育交流中心发来的2015-2016年度富布莱特(Fulbright)短期讲学项目通知,教授名单及讲座题目见附件。

各学院如有意邀请富布莱特教授来校讲座,可直接与该教授联系,谈妥来访事宜后,于2015年11月20日前填写“来访人员登记表”(见附件)向我处报送以下信息:

1.拟邀请专家的姓名及简历;

2.拟邀请专家来校访学的具体时间(一般以2-3天为宜);

3.拟邀请专家来校讲座的题目(一般以2-3个题目为宜);

4.申请人与联系电话、电邮。

教授来访期间的接待工作由学院负责,但无需给教授支付任何课酬,具体资助方式请电联我处。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15 Fall-Year Guest Lecture Topics and Contact Info rev.docx

 

2.暨南大学来访人员登记表.doc          

 联系人:方玲,电话:85221892,Email: ogjxm@jnu.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5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