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沟通·和谐——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4-30

 

2015年4月28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金陵广场举行,吸引了众多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参加。
12.jpg
本着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课余生活的宗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此次趣味运动会。运动会遵循创新,团结,共赢的思想,整个过程充满了大外院特色,充溢着大外院学生的活力,研究生会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达到同学身体素质和精神升华的目的,在整个学院带来一个有爱的氛围。
10.jpg
运动会从晚上7:00进行到10:00,三个小时的过程中进行了传递气球,画画猜词,滚雪球,扔沙包等趣味活动。滚雪球就是六个人站成一竖排,由第一个人先越过两张桌子的障碍,回来拉着第二个继续跑出,以此类推,一直到六名队员手拉手完成比赛。场上队伍有的步调一致、前进迅速;也有的队伍配合不够默契,中途队伍出现中断,但大家都秉持重在参与的心态,奋力拼搏到终点。博得场下同学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天气炎热,项目完成后,大家都满头大汗,场下同学热情欢呼,参与程度丝毫不亚于各位运动员。赛后的颁奖环节也让大家分享到了努力的成果,各式各样的小礼品纷纷被同学们收入囊中。
14.jpg
通过这次运动会,参加的同学都表示玩得很开心,而且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了身心的放松,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活动可以为同学的生活工作带来激情,大家心怀目标为团队的胜利而奋斗,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的氛围。
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