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5年因公出访计划报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0

校内各单位:

     根据相关文件精神,我校须在每年12月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备下一年度因公出访计划。现请校内各单位结合自身国际交流合作工作的需要,认真研究制订本单位2015年因公出访计划,并于11月14日前向我处提交《2015年度暨南大学因公出国计划报备表》、《2015年度暨南大学因公赴港澳台计划报备表》及《2015年度暨南大学参加双跨团组报备表》。我处将汇总后报校领导及上级主管部门审批。

请各单位在制订计划时注意以下几点:

1.  根据国家规定,2015年各单位的因公出访总量必须较今年下降20%。

2.  各单位必须全面做好2015年出访计划(尤其是由本单位组织的行政及学术访问团组等),未在上述3种《报备表》中报备的出访团组,原则上无法在2015年办理因公出访手续。

3.  请各单位将上述表格的纸质版(盖章后)交至行政办公楼714,并将电子版发至twangyu@jnu.edu.cn

谢谢配合。

 附件1:2015年度暨南大学因公出国计划报备表.doc

 

附件2:2015年度暨南大学因公赴港澳台计划报备表.doc

 

附件3:2015年度暨南大学参加双跨团组出访计划报备表.doc

 

 

(联 系 人:王昱,联系电话:85226319,办公地点:行政楼714)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