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办理因公出访手续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25

校内各单位、各位出访教职工:

近期因公出访一系列政策出现调整,加之暑假将至,为确保各位教职员工顺利完成因公派出任务,现就需办理因公出访事宜,进行如下通知说明:

一、为确保各位教职员工能顺利完成因公出访任务,请需在暑假及下学期初执行因公出访任务的教职员工在201479日前,将因公出访的有关材料报送我处出访科(行政办公楼714,联系电话:85226319)。

二、再次强调因公出访申请者须按以下要求提前提交报批材料,否则无法保证出访人按期出访。

1. 因公出国者须至少提前2-3个月提交报批材料。

2.因公出访港澳者需至少提前5周。

3.因公出访台湾者需至少提前2个月。尤其赴台参加国际会议者,必须预留更长的审批办证时间。

三、启用《暨南大学教职员工因公临时出国审批表》新表,表格相关内容出现一些调整,请各位出访教职工及时下载最新版本,并依照表格内容如实完整填写。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侨事务办公室

                                       2014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