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课程班缴费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9-04

各课程班同学:
现将2012-2013学年课程进修班在校生缴费工作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并及时通知学生按时缴费。
一、关于学生缴费方式的安排
缴费标准请见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主页的收费公示,链接地址:http://cwc.jnu.edu.cn/details_charges.php,缴费方式如下:
 
工行柜台
学生可于(,新生:2012年9月8日后)前往中国工商银行广州市内所辖各营业网点缴费。在工行柜台领取《代收款(费)凭证》,填写项目中收款单位名称填写“暨南大学”、收费编号填写学号、收费项目填写缴费年度,金额如实填写并签名后,将《代收款(费)凭证》交给工行工作人员并告知需缴交暨南大学学费,以现金、工行借记卡或存折转账的方式缴费。缴费成功后,请妥善保管银行打印的缴费凭证以备查询。柜台缴费以银行营业时间为准。
建行缴费
(1)交费时间:
 
新 生:2012年9月9日-2012年9月16
(2)交费地点:除深圳市外,广东省内建设银行任何一间网点均可交费。
(3)交费方式:委托中国建设银行代收费
①交费程序:学生到广东省内(除深圳市外)任何一间中国建设银行交纳暨南大学学费,填写《中国建设银行代收费凭证》(一式三联) 提交银行工作人员后可采用现金、建行卡或存折进行交费,不需手续费。
②《中国建设银行代收费凭证》填写要求:    
收费名称:暨南大学课程班学费
用户号:学生学号
缴款人:学生姓名
缴款金额:应交学费额
现场缴费
未采取以上方式缴费的同学可携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到现场排队刷卡缴费。
(1)交费时间:2011年9月8日8:30-17:00
(2)交费地点:暨南大学邵逸夫体育馆
为节省您的排队等候时间,请尽量选择工行柜台及建行缴费。
 
                      
二○一二年七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