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3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09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文件精神,现组织学校各单位报送2012年外国文教专家计划执行情况和2013年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请各学院或直属单位在2012年7月16日之前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纸质版材料一份及电子版)。
      请各单位根据自身聘请外国文教专家情况报送以下材料:
1、2013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工作计划(由申请单位填写,经学院或直属单位批准后报我处,计划应包括2013年拟申报长、短期专家计划)。
2、2013年度聘请单位重点外专引智项目申报表(附件1,由项目申报人填写,经学院或直属单位批准后报我处)。
3、2012年度外国文教专家聘请工作总结(请国际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理工学院、珠海校区、华文学院、深圳旅游学院撰写总结,该总结无字数限制,但应真实反映出一年内各学院聘请专家的人数,涉及的领域及取得的成果;其中珠海校区、华文学院、深圳旅游学院应提交2012年外专经费使用明细表)。
4、2012年度聘请单位重点外专引智项目成果报告表(附件2,请未提交2012年重点项目成果报告表的项目执行人填写,经学院或直属单位批准后报我处)。
5、重大外专引智平台申请(对于有重大引智需求,可出显著引智成果的单位,可提交重大外专引智平台申请,以申请单位为依托,统一制定2013年度长短期引智计划,经学院或指数单位批准后报我处。)
        外国文教专家聘请计划要立足“以我为主、按需引进、突出重点、讲求实效”的原则,突出“高端”、“紧缺”取向,围绕国家重点领域,学校重点学科,引进国际一流科学大师及科技领军人才,加强我校国际化师资队伍的建设、培养高水平创新人才和紧缺人才。学校将根据自身学科建设发展需求,对各单位的申报计划进行调整,确保重点、急需项目的顺利开展。
         对于往年聘请效益高、总结优秀的单位,学校将给予政策倾斜。对于按时提交外国文教专家计划申报材料的单位,学校将尽力保证申请经费的到位。
 
联系人:肖骏、方玲
电 话:85221892
电 邮:jasonxj@jnu.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二O一二年七月四日